屑粮生产者

Q:我也想找墨墨老师玩( )老师对环渤海省城有什么印象吗

直白一点

没有。

【不是】

从实际而言,确实是没有

因为我没去过环渤海地区,硬要说只去了唐山地震纪念馆,算是最大的接触。

所以只能纸上谈兵。

你非要问我,我只能答刻板形象咯

问我人设,又是脱离现实预警

【废话结束】

环渤海,平常都是衣冠楚楚一表人才一遇到对方,就可以开始放肆发癫,什么人设通通崩坏

【那天爷看冀和辽喝醉了就往鲁脸上画了一堆鱼,还非得说是鲲鹏。第二天鲁醒来的早,他冷静地洗了脸,蒸了四个馒头管晋接了几根口红,之后的事情爷就不清楚了——京】

哥仨不火,天理难容


评论
热度(3)

© 一白墨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