屑粮生产者

Q:白墨对宁润或京津的理解是?

【脱离现实预警】

乍一看好像他俩模式是一样,都是京城和他的卫城

其实细细品品是不一样的。

【废话言论】

润在宁还没腾达的时候就在身边了,日子过的苦啊,哪天两个人一块出门点一份鸭血粉丝儿完了一看对门进来个贵妇扬扬他们仨当场能傻了哦。润见过辉煌的宁,也见过低到尘埃里的宁,他们俩之间的互动还是更多的。然而润虽然是卫城,却没有到全心全意为那个石头付出的地步,私心有,而且很大。但真要他丢下宁他做不到“横竖我是抱他大腿,也不是关心他”

【害】

津是为了守卫京而诞生的,好嘛一个大大的单箭头就来了。他无法承受京跌落的模样,可以说是生命无法承受之痛了。当辛亥革命来临时,他收留了很多清朝遗老,他其实很恋旧,留恋曾经那个意气风发的京城,哪怕后来的他俯首低眉,他也觉得那是他没守好他的错。听上去好像一只舔狗啊,但其实没有。津撒手可以做到比谁都坚决。别看现在成天和京扯皮腻歪的,只有京知道,那个全心全意愿意为他付出的津已经倒在了大火里了。

“百年来,你有为小爷我动过一次心吗”

“……”

“害,问了也没嘛意思的”




操你妈,他会在夜里偷偷哭

“无情男人拔屌无情,小爷我操你妈”



评论(1)
热度(4)

© 一白墨一 | Powered by LOFTER